停车场→爱fd丨莫若笙

关于

【花无谢中心向】之巍花篇《我粉的cp终成眷属啦!》(中)

类型:现言(娱乐圈文)


视角:主受文


甜度:双向暗恋


结局:he


本文又名《他们果然有一腿》《我磕的cp终于官宣了!》


进度:中篇,番外依旧待定(坑不嫌多)


输入口令:巍花大旗扛起来


输入成功,开启《我粉的cp终成眷属啦!》下篇。


因为篇幅限制,所以二人的感情戏会像坐火箭般那样迅速,花花会很快明白自己对巍巍的感情的(>^ω^<)


————————


当天《曙光》官博就放出了宣传视频,后面紧接着就单发了一条花无谢的未剪辑版现场录制视频。


视频中的花无谢飞奔追逐,飞身翻过矮墙,滑铲躲过敌人攻击,整套动作下来行云流水干脆利落,整个看下来脑海中就一个字:


帅!


宣传视频一出,花无谢半天时间就涨粉两万多,这个数字的确是意料之外的。他闲暇之余刷了刷微博,却发现沈巍居然转发了那条视频。


他压下心头的小雀跃,催眠自己这是沈前辈为了帮剧组提高热度呢。可为何唇角上扬的弧度依旧只高不低呢?


花无谢抿了抿唇,眸光里满是璀璨星光。


完了!他好像更喜欢沈巍了!嗷呜~怎么办?


次日。


花无谢昨晚捧着一颗少男心差点失眠,所幸今早醒来状态还不错。他到达剧组后便收到了不少人的祝贺。花无谢一一含笑回应,看得众人对他的好感度瞬间倍增。


“对了,小谢,你今日有场吊威亚的戏份,好好准备一下。”


花无谢微笑点点头,乖巧应声,一边的余姐走过来给他递了一瓶水溶c,道:“喏,你家沈影帝给的。”


“嘻嘻。”花无谢抱着那瓶水仿佛如同抱着珍宝似的,他眉眼弯弯,朝面前的余欢甜甜的笑了笑:“那余姐有没有道谢啊?”


“不然呢?”余欢瞥他一眼,果真便见那小祖宗笑得更欢了,“没有的话,我就亲自去向沈前辈道个谢么。顺便,约个饭什么的……”最后一句话花无谢小声嘟囔着,余欢闻言便抱臂看向他,红唇轻吐出一句话,“那你没机会了,你余姐已经道过谢了。”


“好吧(∩_∩)。”花无谢喝了一口水溶c,便前去威亚场地了。


不远处的沈巍看着花无谢对余欢笑得那么甜的模样,他压下心中那细微的不乐意,镜片下的眼眸幽深,看来以后还是自己亲自去送好了,不过,不急,等到无谢明白自己的心意,以后天天送的机会多的是。


叮——你的好友沈·狐狸·影帝巍上线。


另一旁,花无谢准备好后,对导演比了个OK的手势,正式开拍。


他先是助跑过楼顶通道,随即冲到楼顶边缘,单手撑地,分身越过两层楼顶的距离,然后再翻身跃下,威亚轻响了一下,他没在意,单脚站立在两层楼间的唯一支撑物上,动作十分标准的落了下去。


余欢目不转睛的看着那在半空中操作的花无谢,心里不由得为他捏了一把汗,她眼眸微微瞪大,等等——


不对?!


就在此时,剧组便有人指着楼顶惊声尖叫,众人纷纷望去,却见花无谢的威亚突然断裂,他眉头微皱,似乎是在思考如何将待会加速下落受到的损害降到最低。


而刚准备好威亚的沈巍早就察觉到不对,在花无谢的威亚断裂前便已跃下楼顶。


幸好花无谢的威亚和他的距离不远,他只往下坠了几米便被沈巍拉入怀中,沈巍动作虽然迅速,可重力加速度却不是他能轻易打破的,他蹙眉,当机立断搂着花无谢,踹开一边楼道的一扇窗户,二人这才滚落进去。


整个过程就在一瞬间发生,却也在一瞬间结束。


花无谢睁开双眼,心跳声震得耳膜发痛,他猛地松了一口气,稍微缓过神来,便急忙去问搂着他的沈巍。


“沈前辈,你没事吧?”


看花无谢的样子比他本人还紧张,沈巍原本想说没事的,突然起了想逗弄他的心。


他喉结微动,故作一副皱眉模样,微微动了动手腕,还没开口,便见花无谢转过身对他各种担忧各种摸,紧张得不行,眼眸微红,差点没哭出来:“沈前辈,都是我不好,才害你受伤了。你放心,我一定会对你负责的。”说着,花无谢便要伸手去擦眼角的泪花,却被沈巍及时按住,花无谢微怔,睁着大大的眼眸歪头看着沈巍,却见沈巍从怀中掏出一条叠得整齐干净的方巾,动作轻柔的给他擦了擦眼角,轻声安抚道:“别哭,看,我没事的。”


虽然知道自己被沈巍骗了一小下,花无谢觉得明明自己应该难过的,可心里还是被甜蜜蜜的滋味包裹住了,啊啊啊啊——花无谢,你也太没出息了吧!他低下头,默默生着自己的闷气。


沈巍低下头,看着正对着他的某人头顶发旋,突然轻笑出声,却惹来花无谢的注目,“别笑啦!”


再笑他又该脸红了!


花无谢在心里默默想道。


沈巍见状,唇角的弧度却越发扩大,真是……太可爱了。


——————


《曙光》剧组出了如此重大的安全事故,虽无人员伤亡,但毕竟是业内大头投资的电视剧,再加上沈巍救花无谢的事情曝光,微博热搜前三又是这个剧组。


花无谢闲来无事点开微博,看见热搜第一的标题上写着“影帝舍命救国民天使”。


他突然就有些乐了,点开一向热闹的评论区,便看见除了一群为沈巍疯狂的迷妹们,还有一些站队“#初恋情侣档#”的。花无谢歪了歪脑袋,喝了一口手边的可口可乐,抱着好奇的心情点了进去——


这一点进去可不得了——


因为原著偏向兄弟情,而且花无谢饰演的那个角色好巧不巧还正是原著男主的心头白月光,感情自然不必言说,原著粉加上cp粉的加持,使得“#初恋情侣档#”话题热度上升,如此一来,花无谢便成了最大受益人,不仅粉丝多了,而且剧里角色的人气也上去了。


面对此情此景,余欢自然是大喜,可花无谢却有些闷闷不乐。


“担心的话就去看看他。”余欢的话瞬间另花无谢一展愁眉,他点点头,立刻冲进卧室换了身衣服,戴上帽子和口罩便离开了。


动作快得出奇,和花无谢往日速度大相径庭。


余欢笑着摇了摇头,低头点开手机,拨出了一个电话。


哎,她这经纪人还兼职红娘的么?


……


花无谢买了一篮水果就火速赶到沈巍的住处,他站在门前思索着待会要说的开场白,却见门突然一下子便打开了。


花无谢瞬间傻眼了,看着面前依旧温润优雅的沈巍。


他发丝还滴着水,却没带眼镜了,眸中那若有若无的犀利神色变得柔和,浴袍微敞,显然是刚穿上不久。花无谢只看了一眼那线条流畅精致的锁骨,就没胆再看了。


他怕,他怕再看下去会控制不住自己蠢蠢欲动的心的!!!


“沈前辈,打扰了,我……”花无谢说着,脸颊却飘着两抹可疑的红晕,他提起果篮在沈巍眼前晃了晃,“我是来负责……啊不是,我是来看你的。”


沈巍哑然失笑,他拢了拢领口,侧身让花无谢进来:“先进来吧。”


花无谢异常拘谨,脚步僵硬地走进屋内,颇有些同手同脚的趋势。


“稍等,我去换身衣服。”


他乖巧点头,乖乖窝在沙发里等着沈巍。


“阿啾——”花无谢揉了揉鼻子,神情有些哀怨的看着身上单薄的外套,是他低估了这C城忽冷忽热的天气了。


他默默将衣服拉链拉好,正襟危坐地继续等。


“沈前辈……”花无谢眨了眨眼,看着眼前不知何时出现的沈巍,呐呐道。


沈巍点了点头,走到他身前,高大的身影笼罩着他。花无谢不禁仰起脑袋,却见沈巍伸出手,摸了摸他的脸颊,动作极其温柔。


他指尖所及之处,花无谢只觉那里发烫不止。


花无谢怔住,沈巍却越贴越近,他心跳如擂鼓,喉结微动,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沈巍俯下身的动作。


他,不会是要亲自己吧?


花无谢心中的小鹿乱撞,沈巍看在眼里,看破却不说破,他单手撑着沙发,不轻不重的力度让花无谢感到身旁顿时凹陷了一个弧度,他紧张地咽了咽口水,双眸紧闭,长长的睫羽微颤了一下,沈巍轻笑了一声,右手横过花无谢的肩膀,拿起放在一旁的保温杯,才道:“你是在期待什么?”


啊?


闻言,花无谢才睁开眸子,因为太过紧张,导致眸底的水光微褪,在柔和的灯光下显得有些朦胧,沈巍敛眸,目光微动,将保温杯递给花无谢。


花无谢接过保温杯,小声地道了谢。脸蛋红扑扑,不知是热的还是什么其他原因。


他小口的喝着水,余光却瞥向一旁身着衬衫的沈巍,正巧沈巍也看过来,二人目光相触,花无谢愣了一下,不知为何,他感觉刚才沈前辈的眸光好像有点宠溺?


是因为他么?


花无谢眸子微亮,将保温杯放在桌上,朝沈巍笑了笑:“谢谢沈前辈的热水了。”说完,他鼓了顾腮帮子,眸子亮晶晶的,“沈前辈那么照顾我,我都不知道欠了多少人情了。不如我们交换一下电话号码吧,以后也方便联系。”


沈巍喝了一口枸杞茶,侧首看他,见花无谢目光坦然,他失笑一声,点点头,“也好。”


话一说完,花无谢立刻便将手机解锁了递给他。


沈巍:“……”


他轻笑一声,接过手机输入号码,然后给自己拨了个过来,也顺手存了他的。


见花无谢一脸喜不自胜的模样,沈巍勾了勾唇,手一滑退出拨号界面,花无谢瞪大眼眸,连忙扑到沈巍旁边,双手遮住手机屏幕,使劲朝着沈巍摇头:“沈前辈,你什么都没看到!”


见他这紧张劲,沈巍失笑一声,按住花无谢的遮住手机屏幕的手,弯唇道:“难道,我就这么见不得人么?”


“不是……”花无谢喏喏开口,“是……”


花无谢目光悲痛,看着手机屏幕上那张露出锁骨的杂志壁纸,哀嚎一声,整个人往后倒去,把自己埋在了沙发中……


让他静静——


有什么事情比被自己偶像看到自己的手机壁纸是他的……


呜呜~(>_<)~


好难过……要爱豆亲亲抱抱举高高才能好~


想是这么想,但花无谢有心却没胆。他抬眸轻望,正好撞入沈巍含笑的眸。


啊啊啊啊啊——脸更烫了哈。


沈巍看着手中的手机,思忖半刻,点开输入栏,重新更改了备注:


“A巍”。


并且还添加到了个人收藏里面,做完这一切,他才满意的把手机递给花无谢。


当然,同样的方式也在自己手机上实现,沈巍点开备注,毫不犹豫地改了:


“A我的爱”。


当然,这一切花无谢并未看见。


————————


作者菌:


啊~出来混,总是要打脸的么(>^ω^<)


说好两章完结的我怕是不行了。


那就下章接着甜。


如果喜欢,那就请别吝惜你的评论和关注吖(>^ω^<)


同喜欢all花的朋友们我们可以一起探讨剧情哟O(∩_∩)O想到什么也可以提出来吖(反正我不一定会写就是了)


评论(22)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