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车场→爱fd丨莫若笙

关于

【花无谢中心向】之巍花篇《我粉的cp终成眷属啦!》(完)

类型:现言(娱乐圈文)


视角:主受文


甜度:双向暗恋→明恋


结局:he(终成眷属)


进度:完结,番外依旧待定


此次就不输入口令了,直接开启(>^ω^<)


————————


自那晚后,沈巍和花无谢二人之间便多了点说不清道不明的莫名情愫,二人在剧组的互动怎么说呢?按照余欢的视角来看,那就是每一帧都是满满的狗粮啊啊啊啊= ̄ω ̄=


截止目前,《曙光》的拍摄已进入尾声,剧情线已经走完,只剩下感情线。


花无谢的戏份也快结束了,今天拍摄的戏是原著的高潮部分——男主醉酒借机表白,一改以往清冷内敛模样,没有给白月光开口的机会,一吻定情。


花无谢代入情绪,只觉整个身体都在发烫,他将脸埋在掌心中,掩饰住自己激动的内心。


就在他捂脸的同时,沈巍来了,一身黑色薄衫搭上一条黑色修身裤,身形欣长标致,标准的男模身材。


“沈……沈前……”见沈巍走向他,他结结巴巴的开口,在触及了沈巍微闪的眸光后,才麻溜的开口唤道,“巍,早上好。”


见沈巍微不可查的点了点头,花无谢更觉自己的耳根烫的不像话了,沈巍唇角微勾,向他回应:“早上好。”


简单问候过后,花无谢悄悄抬眸看了一眼沈巍,觉得他今天貌似心情很好。


难道是因为今天的吻戏?


思此,花无谢的脸颊又再次爆红。


我我我我……还没准备好呢?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心理作用,总之,剧情进展的异常顺利,直到沈巍将花无谢拥入怀中的那一刻,花无谢微微僵住,抬首便见沈巍眸色深沉,他眨了眨眼,果不其然看见沈巍眸底神色愈发幽深,他心如擂鼓,似乎有些不知所措,沈巍的目光太过炙热,让他产生了一种莫名想要落荒而逃的冲动。


“别紧张,有我。”沈巍轻扣住他的后脑勺,俯身在他耳边低语,随后俯首直接深吻下去。


那一瞬间,花无谢全身石化,脑中一片空白,只有唇上温热的触感明明白白清清楚楚的告诉他,他被自家爱豆,一个喜欢了好多年的男人,娱乐圈的神邸——影帝沈巍给亲了!!!


他条件反射的将手抵在沈巍胸前,却是在镜头前巧妙的营造出欲拒还迎的感觉。


“停!”


花无谢被松开的那一瞬间,还有些不适应。


他眨了眨眼,看着抽身离去的沈巍,有些怔愣。


沈巍,他……


花无谢神色怅然的站在原地,突然伸手碰了碰被亲的唇,似乎唇上还残留着那人清冽中带着点醉人的余温。


啊啊啊啊啊——花无谢你简直是魔怔了!


他晃了晃脑袋,被一旁的余欢领了回去。


不远处的沈巍望着他的背影,长眉微蹙,花无谢的反应让他有些捉摸不透。


但偶尔逼他一次,却能收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


自从《曙光》播出后,加上之前炒热度和原著粉cp粉的加持下,花无谢的微博粉丝数量便是一路飙升,已经是小有名气了。


“#初恋情侣档#”的热度只增不减,拍完戏之后,余欢难得给他放了两天假期,他闲暇之余点开微博,首页几乎要被如潮的cp粉占领了。


他顺手点进一个超话,随便逛了逛,却在其中发现了一些有趣的言论。


比如:


沈巍的正牌夫人:我天,这两人的互动是要甜死我么?嗷呜——我感觉我正牌夫人的位置不保了!!!


初恋糖磕定了:原著党此生无憾了。太有爱了,这一对……求各位大大们产粮啊啊啊啊啊……


同人逼死官方:你们有没有人觉得沈影帝看着花无谢的眼神好有爱啊……我天……突然想磕巍花了……


细思极恐:说不定呢?坐等官宣……


为我花宝打call:其实……我觉得先不说他们俩个颜值登对,单看这互动我就已经饱了。


……


花无谢抱着手机笑得一脸牙不见眼,一旁的余欢挑了挑眉,开口道:“哟,瞧这开心样,是和自己沈影帝牵手官宣了还是什么滴~”


余欢就随口一调侃,花无谢闻言却细细思索着,随后便一脸认真的看着余欢,郑重的点了点头,道:“快了。”


快了?!( •̀∀•́ )


余欢怀疑是自己耳朵出了问题,不过看花无谢一脸沉浸在幸福中的模样,她默默不语,将手中的通告递到花无谢手中,“后天是《曙光》的发布会现场,全网直播,你好好表现哈~”她轻轻拍了拍花无谢的肩膀,向他投去一抹信任的目光。


花无谢点点头,弯唇道:“好哒,保证完成任务。”


——————


《曙光》发布会现场。


巧的很,花无谢刚到那里时,沈巍也正好下车,今日的沈巍难得西装革履,清冷的气质令他在一众男星中脱颖而出。


发布会现场正是全网直播,微博上成千上万的粉丝全都注视着这一幕。


见到花无谢和沈巍一同登场,两个气质不同但同样俊郎帅气,站在一起,异常养眼。


沈巍在见到花无谢时,唇角噙着清浅笑意,让直播间的一众迷妹全炸开了。


巍巍的头号夫人:等等,天啊撸,巍巍也太好看了吧,嗷嗷——怎么有人可以好看成这样啊啊啊啊……


为巍疯狂:我靠,这如同恋爱般的笑容莫不是要闪瞎我的眼咯……


护花使者:花花真好看呐!啊啊啊啊……笑起来真是要人命啊——


巍你开花:只有我一个人觉得他们俩个站在一起有种莫名的般配感么?


花开满城:我我我我……楼上的看看我——终于找到组织了(激动)


……


二人丝毫不知直播间的鬼哭狼嚎和疯狂,他们从容不迫的接受着记者采访,花无谢来时已经打好了腹稿,便一一笑答,尽是些官方语言,身旁的沈巍在遇到一些不好应答的问题也会接过话筒模棱两可的象征性的回答两句。


然而就在此时,有人大声喊:“请问沈影帝面对几天前有人拍到花先生是从你的私人住宅出来的这个事情该如何解释呢?”


一语掀起千层浪,现场顿时炸开了锅。


微博也炸了,全网沸腾,开始刷屏质问情况。


身处现场的花无谢有些茫然地不知如何作答,他也不敢抬头看沈巍,怕给沈巍带来不好的负面影响,只得缄默不语,可沉默带来的却是众多记者的围攻。


就在这时,沈巍突然伸手将他护入怀中,对着镜头淡声道:“没什么好解释的,就是情侣见个面而已。”


全场陷入一片死寂——


微博刷屏也停止了——


几分钟后,微博热搜变成了——


“影帝公布恋情”。


微博炸开了花,不到半个小时,热搜第三就都变成了沈巍和花无谢给占领了,而且还有发展壮大之势。


二人的迷弟迷妹们一脸茫然,还未反应过来,而论坛的楼层也越来越高,点击率飞速增长。


“沈夫人:我什么都没听到,我我我才是正牌(ಥ_ಥ)”


“护花使者:???花都被人采了,我我我……这个ID还有何意义?”


“沈巍粉丝后援会V:我天……这什么情况?!到底发生了什么?_?”


“巍花大旗扛起来:呜呜呜……激动人心的时刻啊啊啊啊啊——”


“巍你开花:看来不必等那么久了,没想到啊,居然官宣了……”


……


于是巍花cp档就这么神奇地在小范围立起了大旗,傲然屹立不倒,甚至还有发展扩大的趋势……


此时的发布会现场,一片嘈杂拥挤,挤了个水泄不通。


花无谢被沈巍护在怀中,镜头转不过去,他是绝对安全的。


花无谢可能觉得这样被他护着不太好,刚想抬头,却被沈巍轻柔的压回去。


于是所有的话锋便都转移到了沈巍身上,在场记者都异常兴奋,纷纷拥挤上去提问——


“请问沈影帝,你们在一起了是不是说明这是因戏生情了?”


他坦然面对镜头,勾唇道:“一小部分。”


“那请问沈影帝,您为什么会喜欢上花先生呢?”


沈巍闻言,难得沉默半晌,在场的人都屏息以待,生怕错过他的话语。


下一瞬,才听得他慢条斯理地开口:“因为,他是我的光。”


神说,要有光,于是我的世界里便出现了你。


沈巍说这话的时候,唇角微弯,垂眸看向花无谢,眉眼里尽是宠溺,“我先前总想着不能太过主动,不然会吓到他,怕他要是不喜欢我,我们之间可能就连朋友也当不得了。可后来我才发觉,如果我不主动,他怕是永远都不知道我对他的喜欢到底有多深。”


“无谢,如果喜欢是一种罪的话,那么我已经罪无可赦。”


微博已经炸成了烟花,沈巍的一众迷妹们捧着一颗颗受伤的芳心纷纷哭成狗。


但祝福者还是居多。仿佛,全世界都在助攻沈巍一般。


不过还是有记者见缝插针,见花无谢微微抬起头,他冲上前便问:“请问花先生,面对深影帝的公开告白,你作何感想?请正面回答!”


沈巍垂眸看他,眸色期冀。


花无谢做了一个深呼吸,对着话筒一本正经道:“现在就是觉得,自己追星追成功了,还是达到人生巅峰的那种喜悦和……幸福。”


沈巍笑了笑,当着镜头的面直接牵起花无谢的手,十指相扣。


他这举动,引得正蓄势待发的摄像机闪光灯咔嚓咔嚓地一通乱拍。


发布会那天之后,《曙光》的剧情已经发展到了原著里的那场高潮片段,再加上巍花情侣档的热度加持,沈巍和花无谢的热度只增不减,已经连续好几天占据了微博热搜榜前三。


而花无谢每日都排满了通告和代言,搞得沈巍每次在微信上找花无谢闲聊,都有好大的几率碰不到人。


他也只好无奈的笑笑,因为那晚花无谢看向他的目光异常坚定。


他说,我要加油,我要站到和你一样的高度上。


然而这样的机会很快便来了。


《国魂》是有圈内知名青年制片人蒙少晖监制的一部巨作。


《国魂》中,讲述了三代的王朝更迭,错综复杂的剧情线加上双男主互相扶持的细腻感情,使得这篇影片备受外界瞩目。


男主之一路朝已确定由当红影帝沈巍出演,而另一个男主之一楚暮也确定了由当红演员花无谢出演。


爱情和事业双丰收,花无谢觉得今年自己真是走了大运。


他侧首看了看身旁的沈巍,手指悄悄与他紧握,见他望过来,瞬间笑靥满面,“我感觉我真的很幸运,能遇到这么好的你。”


“我亦是如此。”


说着,沈巍便微微俯身在花无谢额头轻轻落下一吻,神情虔诚。


花无谢心头一动,在沈巍即将抽身之际,手臂环住他,在他唇角蜻蜓点水般的一吻,“沈巍,我好像还欠你一句话。”


“我喜欢你。”


他脸颊红红的,又弱弱补充道:“不,我爱你。”


——————


数月后。


《国魂》即将上映,海外版权协议签订成功,一切都照常进行着。花无谢已经搬去了和沈巍一起住了,因此有一次开直播的时候,二人的粉丝纷纷惊叹二人这同居速度如此之快。


《国魂》正式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后,反响异常热烈,巍花夫夫饰演的“朝暮”cp更是前所未有的大火了一把。


短短几天时间,《国魂》的票房便轻而易举的创下国内新高,甚至还颇有持续猛进的势头。


几日后,金像奖入围名单公布,《国魂》毫无疑问入选了最佳影片,沈巍依旧被提名最佳男主角,而花无谢同时也被提名最佳男主角。


全网震惊之余,但更多是祝福。


得知这个消息的花无谢也是没反应过来。他当时窝在自家沙发中,同沈巍一起看着电视剧,冷不防响起一阵电话声。


“余姐,怎么了?”花无谢边说着,边接受着沈巍的投喂。


“你还问我怎么了?”余欢在那边高兴得都快哭出来,她深吸了一口气,对花无谢道:“无谢,金像奖提名出来了!”


花无谢愣一愣,嘴里的草莓也不嚼了,“什么?”


“你被提名了!”


“什么?!”花无谢惊喜开口,条件反射地握住了沈巍的手腕,也不顾电话中余欢的话语了,他大喜过望,对着沈巍的脸颊就是一个响亮的的吻,随即整个人如同八爪鱼般紧紧抱着沈巍,埋在他胸口闷声道:“巍,金像奖的提名出来了。我被提名了!!!”


他激动得不能自已,双手掩面,惊喜的笑出声来,道:“我不是在做梦吧?!”


沈巍唇角微弯,伸手揽住他的腰身,无比认真地道了句,“这不是梦,无谢,你做到了。”


“嗷呜……”花无谢听罢只想紧紧搂住沈巍不放手,何其有幸啊,能遇到他!!!


——————


金像奖颁奖典礼现场。


主持人上台,宣布颁布典礼正式开始。


先是简单的宣布了其余奖项的获奖得主,其次便是最佳男主角得奖。


“这次的最近男主角呢,与以往有些不同,今年获得金像奖的最佳男主角有两位——”


主持人笑了笑,卖了个关子,在场众人纷纷屏息,等待着结果。


下一瞬,主持人开口,一字一句道:


“《国魂》双男主饰演者,沈巍,花无谢。”


“我的天啊!”余欢惊呼,喜极而泣,有些语无伦次,“无谢他做到了,真是太棒了!”


沈巍花无谢二人一前一后的上台,上台后,沈巍全权把话筒交给花无谢,自己则站在一旁看着他。


花无谢先是发表了一下感受,将朋友和合作伙伴都感谢了一遍。


最终只剩下了一个人没提及,花无谢顿了顿,眸光看向沈巍,轻笑一声:“最后,我要感谢我的爱人。”


沈巍凝视着花无谢,见他周身耀眼灯光倾泻而下,衬得他精致眉眼愈发柔和,整个人光芒万丈。


“感谢他始终没有放弃我,感谢他这么有耐心等着我追上他的步伐。现在,我做到了。”他不急不慢地开口,清朗的嗓音静静落在众人耳畔,“沈巍,我的爱人。我何其有幸,能遇到你。”


……


——————


作者菌:


(伸懒腰)终于啊……完结啦!


番外再补上一些小甜饼吧,写得太仓促了。(不过,还是看各位的反响啦!如果多人想看,那我一定安排。如果没人期待,那么打扰了。(>^ω^<))


花无谢中心向系列,下一篇如果没有意外的话,应该是樊花篇——重生樊伟遇见穿越花花。


可以期待一下哈。


不过我接下来可能会写另一个系列,井生篇。


还是那句话,


喜欢就不要吝惜你的评论和关注嘛(>^ω^<)


为我all花添砖加瓦。


加油!














评论(28)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